4/4/2011

Today is 44 day"`
死死 日"@@


真的很想死"`...
家里发生了很很很不愉快的事"`...
也不想说"`....
很烦人"`



在那么烦中"`
你陪了我"`
谢谢你"`
虽然你不会安慰"`
可是你在我身边"`
就很开心了"`
^^

谁来的"??

那个人就是你咯"!!


嘻嘻"`
今天我放照片来玩野了"
哈哈"`



矮那个矮那个"`XDD"!!




很不开心"`
去看回我们以前BBQ的时候照片"`
几百张"@@
哈哈"`



我放上来点点啦"`

笑瓜我的照片"`XDD!!



开场烧东西"`很有仪态"`



我切你切"`....猪肉"@@
谁比较还看"??`XDD"!!



你在做什么=="??
拿着一gao猪肉给那两位小姐先生看做么"??
哦"`...我知道了"`

给他们看你切到很美XDD"!!!

我还是很专心的切"@@



烧烧烧"`
不懂是那个家伙的东西=="!!
黑了"@@
黑hotdog"@@

吃多吃死人"!XDD!!



笑瓜我的照片"`=="!!

no image"`
烧好了直接吃"`
我喜欢这张"!!
XDD"!!!



抢吃=="!!
因为懒惰烧"`
XDD"!!

我很猖狂"```XDD"!!



娃你做了柱子"`XDDDD!!!!!






雯 ::你弄跌我的cont了"@@
有 ::哪里有"`@@

你随随便便想句对白都可以笑瓜你"~XDD!




很荣幸的你们"`=="!!
跟李小龙先生拍照"@@


阿鲁鲁蒙面人XDD"!!



刚玩水后"`
我发冷"`
变老水了"@@



谁偷拍你哦"??=="!!
不样衰可是很搞笑XDD"!!




将像的"??`

你们好勤劳"@@

我们顾着吃 玩

你们就抹抹抹"`XDDD!!



来张合照吧"`

笑 =]]]"




呼"~~~
累了"`

去休息了"`



妈咪"`❤
我在等你"`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