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溃的心情、谁会知道"?`

我我我"`
就要崩溃了"`


每天都要爬那个楼梯"`
每天嘴巴都在那边念"`

很累 啊 很累 啊"`
都是很累嘛"`/.\!!

为什么要把我们搬到那么高"?` TT

我要怨"!!
我要抗议/.\!!

没用/.\!!


paiseh "`
昨天没有来写到"`
因为/.\!!
很累"@@


昨天的 节目"`
真的很丰富咯"!!
XDD!!
Ponteng不读书"`
走去跟毛、希楽、美琪 约会XD!!

早上太阳很好的说"`
既然 和 毛毛 走路了希楽家"`

我们很疯我知道"`

拥有 xx 的汗臭味XDD!!
啊哈哈哈"!!

去到希楽家'·
很怕她家的狗/.\!!
可是当我一跟 有只 超级可爱的 狗 [[很像是叫nikco]]
白色的"!!!^^
跟它说 [[抱抱]]
哇哇哇!!
那直接跳上来我怀里"`
我傻掉"@@
它舔我 脸"`
我顿时爱上了它"`
我原本怕狗的"`
可是 它让我不怕了"` ^^
它真的很可爱啊"!!!!!!!


走回去 24小时"`
吃东西XDD!!
犹豫很paiseh的事情"`
所以用三个字形容"`@@
[[大胃王]]XDD!!



去美琪家 "` ❤
skip"` =]]!!

去嘉乐"` = =!!
火滚"!! -.-!!

不讲/.\ skip=]]



今天"`
很开心"`

去爬山"`
wow!!!

很累/.\!!

现在很想睡觉"`@@

肚子很饿"`

面包"` ❤

我的最爱XDD!!

不写了"`

才晚上8.00++
很累的说"`


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