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回来了"`
我很像很久没有玩电脑了"`
是咯"` TT
moden 被没收了"` TT
yerrr 是可怜的咯"!!
在家 闷到半死"`
也哭到半死"!!
因为很闲"`/.\!!
某人"`
我想和你说"`
我看错你了"`
虽然说你大过我"`
我应该尊敬你"`
可是在我背后打小报告的人 我就是看不起"!!
怎样"?!!
我就是说你吖"!!
你心虚啊"??!!
在报告啦啦"!!
(不要对号入座)
不过请你以后都不要来问我东西了|"`
放心 我是不会和你说的"!!
某人"`
我会牢牢记住"`
谢谢你的 [[招待]]!!!
哟!!
我都忘记我要写什么料"`
太久没有来更新了"`
ok 算吧"`
那几天的事"`
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"` ^^
看见你的墙上有你发出来的照片"`
心里有种妒忌"`
我看见你的笑"`
让我觉得我给不了你开心"`
就算了吧"`
我会好好过"`
妈妈说"`
::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"`
对!!
我不会在意fat婆了"!!XDD!!
我希望我能比从前快乐"`
我也要变乖一点"`@@
因为成绩出来"`
真的有点吓到"`@@
哈哈哈哈"!!
老师也说"`
过去了就让它过去"`
哇咔咔"!!
我很看得开的"`XDD!!
我恢复我以前的生活了"!!!
wow!!!!!
ps ::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来上网了|"`
我只能说"`
[[我失踪了"`]]
我在找回我自己XD!!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