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 不好。

不好不好"`
我要听话"`/.\!!
我不要我的眼睛盲掉"`/.\!!


我还要看帅哥"`= ="!!
我还要看 TB "`= ="!!

我我我"`
还要看 我想看的东西"`= ="!!
还有我的kitty "!!! = ="!!


ohhh no!! 我要好好照顾我的眼睛了"`

昨天去 kl"`
早上6 点就去了"`
因为怕死找不到 目的地"`= ="!!

到那里都 11 点了"`
真的迷路了"` !!
有没有很蠢= ="!!

啊哈哈哈"` 我在车 就很像个废人= ="!
睡觉吧了= ="!!
整个时间都是"`
到了 的时候"`
有点怕的说"`

我很爹我妈妈我知道"`
我很想小孩子我知道"`

可是没办法"`
我怕的时候就是要爹人"`/.\!!
还很烦那个"`= ="!!
真的beh dahan 我自己= ="!!

ermmm"`
其实我不想想回 那是的画面"`
因为想到 "` 我觉得会 很"`...........

haizzz"`
为了要奖励自己很乖"`
乖乖去看|"`
特地吵表哥带我去 音乐餐厅吃东西"`/.\!!
奶奶我很坏"`
全部要吃面我不给"`/.\!!

吃一碟大大碟的 冰淇淋"`
哇咔咔|`
很肥我知道"`/.\!!
可是我就是想吃"`/.\!!


阿咧路亚"`/.\!!

奶奶我真的 很坏蛋= ="!!


很好吃= ="!!
其实咬了一口的"`
只是遮瑕着了XDDD!!




为了奖励自己"(又来)@@
我去买了kitty 东西"`
很贵我知道"`
可是我就是beh dahan= ="!!
我看见我抓狂"`


看中两样超 卡哇伊的 "`XDD!!

我发梦都会发到的 kitty 鞋= ="!!
找到了"`/.\'!!
奶奶的 我看见直接抓狂 因为找了很久"`
马口更本就没有 = ="!


烂死鬼 地方"`
可是马口有kitty 公仔
我没钱买@@

哈哈哈

我的鞋= ="!!

没edit 的照片 很恶心 我知道= ="!!
脚肥@.@
哈哈哈哈



我的 beg =="!!

什么都可以放"`
laptop都可以"`
万能到"` ~.~
我很西番的说"`


有耳朵的=="!
啊哈哈哈 = =!!




妈妈告诉我"`
我很浪费钱"`

sorry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= ="!!

谢谢妈咪= ="!! 买给我= ="!!

啊哈哈哈"`
我来奖励自己嘛 不可以咩"?`



从今天起"`
我的生活将会改变"`
我不在是 以前的 很迟睡的家伙"`
我要习惯早睡觉"`
因此"`
我的生活变得 更加不精彩了"`/.\!!



我会很想电脑的"`/.\!!

阿妈 天要将作弄我咩"?`/.\!!

没有电脑真的 闷疯@.@



从此 从此"`
再见我的生活"`/.\!



何时能正式的看着你"`
我很想赖着你"`
当我真的累的时候"`
如果这一刻我很需要你"`
你真的会出现在我眼前吗"?`
我很希望"`
你会出现在我眼前"`

没错"`
我想你了"`
我连你的声音"`
都开始模糊了"`
我很想念你声音"`
想念你的温柔"`
想念你的体贴"`

如果有场病能让你付出真心的来关心我 "`
疼爱我"`
我宁愿生病"`
我需要你的真心"`


如果我病了"`
别连看都不看我一眼"`
我的病"`
都是因你而起"`



第七个情人节"`
银色情人节快乐"`
我希望你比我快乐"`



真的"`
不能"`

在靠近一点点吗"?`
再勇敢一点点吗"?`
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"`
我会藏着伤悲 笑着和你说再见"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