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正式式的一篇。

我说我很久没有正式的打一篇部落了"`

最近有点忙的说"`/.\!!

也在追戏看"` @.@

奶奶说"`
我追完了"`/.\!!

结局不错的说"` ^.^


我决定把我身上某样东西 脱下"`/.\!!

结果变得很丑的说"`/.\!!

不要想歪"`
我说的是头发"`/.\!!
我要带假发出街了" @@

不可以讲"`
太丑了"`/.\!!
我不想讲 不想看 不想照镜子"`'/.\!!

给我1个月的时间长"`/.\!!

我有假发XDDD!!




我最近很迷耐吉"`
诶"`
不是最近"`
是一直以来"`

现在神经到"`
她照片都print 出来 摆上我上课的桌子"`


睡觉都会特别好睡"`
我没有流口水啦" !! XD!!



其实我真的很爱我部落的歌"`
一直听一直听"`



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"`
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"`






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"`
大声说出你的感觉"`



我好喜欢"`

啊哈哈哈"`
我要告白"` XDD!!

我可以唱这首歌吗"??`/.\!!


哈哈哈哈"`
我很白痴的说"`

最近我又开始sot 了"`

没有伤感的说"`/.\!!

奶奶的 笑的时候更本不顾形象"`/.\!!

老师都转回头看"`/.\!!

opsss 对不起= ="!!



今天在班讲回年头 在我们以前班的时候"`
四个 妞 。仔
为了一封 [[情信]]
/.\!!

笑满一个星期"`/.\!!

一排字"`
笑满 一整天" @.@


我很记得 那行子"!!


[[ 老婆 啊摸摸完了之后 ]]

其实是什么意思@@??

啊摸摸 ?? 是冲凉吗"?`
还是 摸自己= ="!!



奶奶 的 我们笑到~~~~~~~~~~ 眼泪鼻水都出"`/.\!!
当然 我是最够力的一个'`

我有精神分裂症 笑到会不会停"`/.\!!


不过那是年头的事了"`

其实想回来"`
过得好快哦"`
哈哈哈"`

不错嘛"`=]]

我很快长大了"`
我要自由了!!!!! (想太多)




哎呀呀"`
我现在不懂做么"`
伤感不起来"`

我又来sot了"`/.\!!


阿列入呀"`



晚安"` =]]



没有谁为谁"`

我想你比我爱你更伟大"`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