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过自己 、



yaya !!

我就是放过自己了"`/.\!!

想开了很多很多很多"` @@
原来我没想象中那么蠢嘛XDD!!

保持开朗 "` 伊 ~~~~~~


相机相机 "`

我就要拥有自己专属的相机了"` ^.^

有点期待"`

星期六你快快来"!!
我要相机"`

哇咔咔"`/.\!!


skip =]]


今天没有 emo 了"` /.\!!

前两天 就 emo 到没药救"`/.\!!

想起来 想扁自己"`/.\!!
啊拉啦 没事没事"`



啊妈咪说"`

:: 魔魔节来了"`/.\!!

yerrr 等下就是了"`/.\

你不怕咩"??`/.\!!

我不怕XDD!!!

~.~
飘上来部落胡言乱语哇"`/.\!!!



我忽然想到一个 15 岁得 骚婆"`

奶奶你"` 将随便做么"?`/.\!!

不是因为我会落魄到现在这个惨样"`!!

ccb 我凸搞你"`/.\!!
opsss 为了你 我才不要那么 粗"`/.\!!

我不当小人"`/.\!!


有多爱 就有多恨"`
我现在充满 怨恨"`

你们两个"`
小心点"!!
不要给雷sot 死"`/.\!!

背叛这家东西你们两个玩不起"!!

我大方 ~.~

哈哈哈"`XDD!!


八月份"`/.\!!

来了"`/.\!!

很快的说"`
我幻想到"`
我form 5 考 spm "`/.\!!

那场面很恐怖咧"`
不可以偷看 "` TT

想到就命苦"`/.\!!

今天在新街坊看到一个美眉 很好笑"`/.\!!

开电脑写部落 "`
她是在 google seach 东西 然后copy
paste 沁去自己的部落"`

这个叫打部落咩??`/.\!!

做我前面 我看到一清二楚"`/.\!!


今天的天气 很的人讨厌"`/.\!

晒到妈咪都不认得"`/.\!!
很热 热到我头都晕晕"`


飘在部落很久了"`
要 stop 了"`XD!!




每当打开部落"`
我就害怕"`
我会想起"`
你对我得背叛"`

很难克服的障碍"`
你害了我"`

我很恨你"`
我真的很恨你"`

我不想原谅"`
我也找不到好的借口原凉你"`

对不起"`

你做的太错了"`

:D
笑个"` ^^


嗯嗯。
我承认我是爱你"`

哪怕是今天 明天 后天 大后天"`

我都是要冷落你"`


迎接啊飘节的来临"`
hhohoho"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