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开不了口、


总是开不了口 让你知道"` ~
算了吧"`
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是 = 作废"`
没关系 我忍就是了"`
我啃的下"!!
我会误会都是因为你自己不做解释"`
要我怎样呢"?`

哎呀~ 我算了"`
我真的算了"`
我不想计较下去"`
因为换来只会吵架"`


没关系 。
我会扮的到"` =]]


今天从桌上取走你的名字 可是看了看 我又放回下去"`
我很矛盾"`
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做"`
你是人 我是人"`
你将厉害你教我咯"?`
因为我不能忍受你的脾气 有时真的很难忍"`


没关系 。
我会扮的到"` =]]



今天忽然间说 旅行的取消了"`
心情一下down "`/.\!!
好彩"` ~.~ 没有取消到"`
hehex 加油 !!


每天晚上都背着苦恼的心情打部落

其实很想气自己"`
干嘛每天都要这样呢"?`
难道开心一下会死咩"?`
有时想通 有时想不通"`
很矛盾我"`/.\!!



我说 ::


霸气十足、唯我独尊
你等着瞧XD!!


以前我的脾气是不可以容忍这些骗局的事情"`

可是为什么"?`
我怎么会容忍下来了"?
怎么啦"?`
我是怎么啦"?`
为了一个人而改变|"?`
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结局"`



想起以前"`
只是人迁就我 我没迁就人 [恋爱0]
现在"?`
很像倒反了"`
加油"` !!
我要 唯我独尊"` ~.~

我可以咩"?`
发梦XD!


爱你成为定局"`
可是这是谎言的开始"` 你的承诺好像骗话"`

当我发现原来你是对我不坦白的时候"`


我不敢揭发你"`
我承认我胆小我不敢我害怕"`
我的实力不够你来的强"`

你会凶我我不会凶你"`
这点我输的很惨我知道"`

可是请你"`
用点温柔的语气来和我说"`


坦坦白白的和我说"`
你是不是 很爱说谎骗我"?`
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担心你过得好不好"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