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伤风2个星期了"`/.\

我不是bibi miaomiao咩?`/.\!!

身体将差的 = ="!!

伤风两个星期了"`

没有好"` /.\!!

每天鼻子都会塞着sibehh 不爽"`
可是很像习惯了"`


今天上来是比例吧啦 的 爆 出不爽不爽不爽的 心情 !!!
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做么会不爽的"`/.\!!

就这么的无端端= =!!

我很怪卡我知道"`/.\!!


今天上kl 偷懒没去读书 ~.~

嗨哟有原因的咯"` :)



听讲要考试了喔~.~
是咩"?`/.\!!

要读书吗"?`/.\!!
还是看答案- -!!

奶妈 !!!!
我看着书5分钟我就要打瞌睡了"~= =!!

我就是没有那种毅力 去 K 书了"`/.\!!

想着 ~.~
准备吃 鸡蛋的分数 ~/~
我就想去跳楼 ~>~


其实做么要考试咧"?~/.\!!
考试考来 浪费的= =!!
有些承受不住 去死翘翘 ~
考试吧了喔"`

你看啦!!
政府 不要取消考试咩"?~/.\!!

将子会害到 无辜的 承受不住压力的 "`

TT

我也会的咯 "`/.\!XDDD!!

幻想= =!!
明天新闻报 政府不用给我考试了= =!!


发梦啦 !!
睡觉 ~.~
飘飘飘 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