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字典里没有 daddy "`
不用说对不起 XDDD!!
哇咔咔 !!
算算"`
其实我很像放得下了 "`
我是怎样做到的"?`
想对你说 ::
其实 也不必删除"`
因为是多余的 "`
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"`
所以就结束吧 " :)
ohh yeahh !!
整个人 爽朗起来XD!!
最近都当衰"`/.\!!
走路跌倒 = =
走楼梯跌倒= =
走路撞桌子 = =
走路给门撞到脚 = =
走路撞到跪着= =
我都不懂做麦盖鬼"`/.\!!
当衰"`/.\!!
我走路真的真的真的要很小心了= =!!
走楼梯的时候 "`/.\!!
我都要很小心了"`
因为真的很paiseh 在后面人家看到我跌"`/.\!!
啊!!!!
接受唔都"` /.\ TT
最近疯狂爱上 the sims XD!!
气氛搞到 我们班的 几乎认识的个个都有玩了"`XD!!
明天上课 都在讲 game的东西了"`
我发现我越来越男人婆了"`/.\!!
我要玩 打打杀杀的 game !!!!
我要享受刺激 XD!!
我要疯狂 "`/.\!!
啊哈哈哈 "`
其实这样的生活很不错"` :)
我喜欢XD !!
整天 打机 连网卖的生意都没有什么去宣传了 "`/.\!!
啊啊啊 !! 我sotblak= =|"|!|!
忽然想起
老师讲每天早上起来 念一次你想要的东西你就会得到"`/.\
我明天开始早上起来就念"`/.\!!
[[我要money]]
XDDD!!
阿妈我很缺钱用"`/.\!!
我变穷 (老早开始)
一样的生活"`
一样的过"`
一样的寂寞"`
一样的过"`
其实我开始闷料"`/.\!!
没关系 我自己过的生活可以更加充实 "`
yeahh gambateh !!
飘去睡觉 ~.~
飘飘飘 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