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.~ 我不想玩了、

奶奶 !!

我一天没有玩the sims jek "`
全部将高lv 那些了的"??` TT

弄到我都不想玩了 "`

气死我啊 !!!!!!!!!!!!!!

算了 ~.~

我自己慢慢up 慢慢玩就好了 '`

算料 !!! TT
输料咯我"`/.\


星期五 "`

我很开心 !!

因为"`...
5小妞 聚会 "`


可是我的意外惊喜 "`

楽楽 既然有来 "`

我真的很开心 、
很久很久 我们没有聚在一起了
6小妞 "` ❤

虽然当中我也很想和你们癫"`
可是你们就是不要给我参你们玩 "`TT



哈哈哈 、
很开心"` !!!

我的第三次庆祝生日 "` :p

最 感动的一次 啦 喂 !!

全部唱生日歌给我听 "`/.\!!

眼泪要标出来料"`/.\!!

可是"`/.\!!

原本很lam 的"`/.\!!

就是拿mic 的博先生"`/.\!
不跟歌的key ~.~
哈哈哈= ="!!

整个人 傻眼XD!!


很坏蛋yerr "`
要我用嘴巴拔蜡烛"`/.\!
16 岁以来的第一次~.~

玩 cream ❤ = ="!!

肮脏猫 ~.~

细心的 博uncle 帮我抹"`/.\!
谢谢你 ~.~



我期待我的第四次庆祝的生日= ="!!

哥哥帮我的"` ^^

谢谢 哥哥 "` ^^




照片放上来 "` :p




谢谢 妈咪的 蛋糕 "` 我爱你哈 "` 目 =]]



吃到一半 才想到我没拍到照片 ~.~
哈哈哈哈 "` 谢谢博先生 "` ^.^
是几好吃下的"`/.\!!



谢谢博先生买多多kitty 给我"`
TT
感动万分"`

还有加 那几位小妞 "` :p
送我粉红色的 kitty 灯"`` ^^
(你们买的 跟 不是人一样的)XDDDD!!!!




虽然不是kitty "`
可是我还是感动万分"`

从小到大 、你根本不会不送我生日礼物"`
每年我的生日 你的礼物我一定会收到 `

其实 我真的想说谢谢你"`

美萍 !! 目 =]]!! 我们是好邻居 "` ❤



还有就是"`/.\!!
今天的蛋糕`/.\!!

我没拍~.~

因为弄到不像样了 ~.~

看了会很不开胃 ~.~

可是 还是要谢谢 博先生 再次破费买蛋糕给我"`/.\!!


我吹到蜡烛了 "` :D

谢谢你们 "`



吡吡 爱你们哈"`


我这次的生日"`
很sweet 很感动 "`


多的你 !! uncle fu !!! XDD!!


飘飘飘~.~


飘去睡觉 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