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带着病回来、我大大声的说我回来了、

hi "` !!

一面感冒的我,既然飘上来部落say hello'`/.\!!

我知道我完蛋了"` ~.~
我生病"`/.\!!

还要不由自主的开电脑"`

我知道过不久会被骂"`/.\!!
可是我就是想玩"`/.\!!

拿着tissue"`
一面打喷嚏一面打部落"`很yam公有没有"?`/.\!!


嗯 。 就是现在开始入正题了"`
上篇内容写更新我玩的过程"`

其实有点点忘记了"`

我会努力的想起来XD!!

10/9/2011
跟朋友 kl trip"`
给美琪 惊喜"`
帮她庆祝生日"`

很遗憾的是"`
我当时嘴巴烂"`/.\!!
不是很有目的说"`

买手信给傅士泷"`/.\!!
过程中有不见 。可是找回了"`
可是到最后也是被傅士泷弄不见"`

so?? 这个是有缘无缘"??`

回程的时候"`我已经作呕想吐~.~
很烟网~.~
忍着忍着~
结果beh tahan 哭了"`
很小孩子我知道- -"!!


11、9、2011
抱着想去不想去的心情 到 云顶去"`
心情很烂,因为一直想着怎样帮傅士泷找回东西"`
嘴巴讲没事 其实很在意"`
这件事 我们都有吵架"`
其实我不是故意 只是我心情没控制好"`
有烙印我知道, 这里跟你讲sorry。


晚上出发"`
梁文富先生驾车"`
车里后面挤4个,
我哥哥,我,罗淑淑,还有Boonkay lim~.~
我很肥我知道, 我坐着头晕 `~.~
感觉上我有晕车的习惯了"`


半夜三更到达了"`
可是不是云顶 @@

是马六甲"`
很闷我知道"`
拿起相机拍照'`
都不睡觉。


我的拽样,后面的玩cooking mama·


讲到 cooking mama|`
很好笑。
因为这两个字"`
我把不开心的都忘了一干二净"`
我哥哥的朋友,都很可爱"`

cooking mama 煮老母~.~
他们的广东说的很sibehh 搞笑"`/.\!!
还说
[[ 我要玩煮老母]]包括我"`

我就是玩到它 发神经"`
因为煮来煮去 煮不到"`/.\!!
玩到没有电为止"`
我才不玩~.~


12/9/2011

一大清早"` 被 一位叫andrew 的人超醒了"`

一大清早"`
懒洋洋的 去厕所洗澡"`/.\!!
精神了 @.@


一大清早 跟几位姐姐拍照 XD!!
我很睡不醒的说"`
里面最胃是我"`/.\!!
最不会打扮也是我"`/.\!!
随随便便的kitty 衣服 就将去云顶了"`/.\!!


我很丑= = 可是我很温柔= ="!!
我真的很丑的说"`/.\!!


yeahh "` !!

出发咯"`/.\!!
路途"~
很开心,因为他们一直搞笑"`
可是过不久大家都睡了 只有哥哥在驾车"`
就那么的突然 大家都醒了"`
因为差点accident@@
我整个人冲去前面@@
很惊险 因为这样大家都醒来了 XD!!


很闷没事做"`
要到云顶山的时候拍张照片XD!!

我跟pig pig猪"`/.\!!
它是抢镜过我的XD!!
拿不完其他4只/.\!!
它们吃醋- - 在我开窗的时候它们飞走完@@
惊险/.\


到达了 云顶,

很饿的说"`
随随便便找地方吃东西哦"`
就是kfc ~.~
我想吃MCD"`
我想吃 GCB
我想吃 giap ci bai @@
[[ 我哥哥教我的 ]] [[ 他在某天某日教我说GCB 是giap ci bai ]]

全部chicken 只有我汉堡"`
把kfc的burger当是MCD的giap ci bai XD!!


很帅的罗淑淑"`
我一说拍照她就hold住了XDD!!


我的残样/.\!!奶奶|`~.~
发蓝光"` @@



我等待我的食物当中"`
拍手"`/.\!!
哈哈哈"`/.\!!
我的star。
不是纹身的纹身。
不美咩"?`XD!!
角度很nice

我爱cannon相机~.~

吃饱了/.\!!
去买票~.~
很遗憾。 没的玩~/~
雾很大 "` 不开给我们玩"`/.\!!
yam 公"`
我的心情晴天霹雳"`/.\!!
一下down'`
我的跳楼机= ="!!
我很想玩到说~.~


算了我们去check in ~.~
走来走去"`

走到这里 XD


我以为我住的地方。
我很开心的说"`
结果不是= ="!!



奶奶你们,丢我一个人在后面 "` !!
我寂寞寂寞就好 @@


check in完了"`
在去看天~.~
还是很多雾"`
注定了 "~
没的玩了"` !!!

算了 我们去打机~.~
拿到很多ticket"`
结果换的东西是镜子- -"!!
用20块换来的镜子- -"!!
很值钱是不是"?`

那个烂鬼镜子我2块钱的可以买到的说@@|`

一面走 一面找拿米写名字的摊子"`

可惜找不到"`/.\!!



当中 我们有拍照嗯 。



脚很肥"`/.\!!
看不下去了"`
= =|"!!




yii??
我腿不会肥的@@?
角度问题的说 = =!!
如果每次可以拍到那么顺眼就好了"`
不要看脸"`
脸就毁了一切=="!!




晚上 晚上 。
拍照拍照"`
在卖票处那里"`
很冷"`
想上传的,
可惜不在我这架相机里面"`
里面全部都是搞笑的"`

我记得我有做个很三八的动作"`
在地上趴着 = =|!!
很没image~/~

[[ 半夜三更 吃杯面]]


13/9/2011
我生病了,很累 很爱睡"`
整个身体烧烧"`
很辛苦"`
可是还没回程"`

在早上很冷, 可是还是被吵醒"`
洗完澡下去kl ~.~

当中我在车很爱睡"`/.\!!
整个猪将"`/.\!!

到了kl 在金河 看到好多 kitty 东西"`
由于时间的关系"`
很赶 /.\!!


大家都累了"`
在old town 喝咖啡~.~




晚上回程,我生病了 "`
ohh yeah !!

傅士泷来看我"`
谢谢"` 买粥给我"`谢谢"`


14/9/2011
无言 ~.~
就是生病头痛很累很想睡觉"`
睡了很多很多,希望会好起来"` !!

目前状况是一直伤风"`
打了那么多"`
手里的tissue还是一样多~.~"`




其实我很想说,
我有想念朋友。
而那些朋友是在我心里有位置"`
可能你们说我假。
可是我就是很想说"`
我其实有想你们"`
只是我不懂做么"`

每次有什么事情 有什么想对你们说
我就是说不出口"`
我会害羞我会羞羞脸"`
每次放在心里"`


我这个人很奇怪"`
玩玩的说 我可以很随便的说想你想你"`

可是我真的想的时候"`
我会不敢说"`
会埋藏在心里'`


朋友们 我miss你们料"`/.\!!


啊啊啊"`
滚去睡觉了"`
12.00 前不关电脑会被妈妈骂"`/.\!!
谁叫我的病人@@"`

bye ~/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