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咧咧 ~.~
哦啦啦 ~.~
明天就是我口试的日子了"`/.\!!
有点点紧张的说"`/.\!!
我很怕口吃"`/.\!!
虽说背的滚瓜烂熟"`
可是有时候就会忘词"`/.\!!
曾经把它拿来当歌唱"`
一面唱 一面起鸡皮疙瘩"`/.\!
星期三 、
有史以来 最闷的一天。
朋友全部没去学校
只有几个跟我同坐的 朋友"`
原本不要去的"`
可是要帮雯看题目"`
所以就只好去了"`
从周会过后"`
上到班"`
跟同桌说 "`
[[我今天就要睡到放学 ]]
我真的做到了- -"!!
连下课都不知道"`
很paiseh给人赶"`
睡到梦醒醒~.~
上到班继续睡"`
睡到放学回家XDD!!
从头到尾我没听过课"`/.\
有没有很衰"`?/.\!!
唉... 鬼叫今天那么闷~.~
心情很奇怪"`
压抑着"`
有点 不开心"`
闷闷不乐的感觉"`
很像快点去睡觉"`
可是- -"!!
我要背口试"`/.\!!
没关系熬过了就好"`
明天自己买包super ring 庆祝XD!!
加油 "` !!
放三八照上来 ~.~
其实我在挂住你"`/.\!!
我在跟你斗气我知道"`

你不要哄回我咩?` XD!!
滚去背口试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