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 乱乱来~



胡言乱语"`

我跳上来"`

很迷茫啊我 "` !!

最近不懂搞什么"`
夜夜不睡觉在发梦"`/.\!!

我很想睡的可是睡不着~.~

几yam 公"`~.~
然后去到学校喊累 在那里钓鱼"` ~.~


很快的"` !!

真的很快的"` !!

年尾了"`

不懂做么"`
一天一天的过去 "`


我的心情很像会down "`

因为 要上中5~.~

其实以前我嘴巴整天说很想毕业、很想毕业"`

可是到了现在"`
我开始不想毕业了"`


因为 我 ..........
有点怕 面对社会了"`

很复杂"`

妈妈教我去社会的道理"`
我听了我点点头"`
可是又摇摇头"`


妈妈说 "`

到社会 什么都是假 ,相信自己 "` !!

我没有妈妈 帮我"`
我会不会应付不来'??

我开始担心这些"` ~.~


还有1年真的很快过去"`






看到那位女孩的部落放上这张照片"`

我才知道~.~
原来我拍过这样的照片"`


上几个月前的我"` !!

玉米烫 "` !!

我是后悔后悔后悔啊"` !!!!

虽然刚弄得时候很美佷杀水"` !!

可是过了1个月|`
奶奶头发长了'|` = ="!!

把我整个头发弄到很像冬菇将~.~
那个月|`
我很痛苦的说"` !!


死命减 减到那个头发短到 ~~~~~~~


现在头发还有点玉米烫"`
可是不明显了"`

好险好险"` :D

下次不要玩了 ~.~

等我发神经的时候点爆炸头 XDDD!!!


头发发质开始变回原形了 :D


哈哈哈哈哈"

好很多了 "` :D = ="`!!

玉米烫 跟你sayonara ~.~


在放一张更恐怖的照片 :D



这张照片我也是忘记我拍过的"` !!= =|

有位女孩放给我的"`
我才知道原来我有拍过这样的照片~.~


我很西番我这么长的头发~.~
对我来说算长了"`/.\!!

我现在的头发是短到~~~~~~~

:D 我爱着colour "`


不发骚说头发了"`

bye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