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
想要说 "`

放假就要放完了 "`
很快就要开学了 "`
我已经是中5了 "`/.\!


我要用功读书 XD !!

我承认我讲就厉害= ="!!

2011 就要拜拜了 "`
很快就要2012 "`
是不是世界末日?


讲笑咩"?`/.\!
我不信 " :D

要乐观去面对 XD!!
方正是大家睬睬死 "` XD!!

你抱我我抱你将 =.=!



开学了 "`
该死的金头发又要染回 乌溜溜的头发了"`

其实金头发我看腻了"`
当时要染是抱着贪新鲜的·心情"`

我就是这样的"`/.\!


之前很不相信星座"`

可是被那个傻婆 感染到 "`
我终于去看两看 "`
我发现 "`
真的很准很准"` 。

处女座 ❤




倒数 几天?
就要开学了 ?` TT

其实我不想 ~.~


远距离恋爱对我越来越近"`

我可以不要吗"?`
我怕我会哭得要生要死那个"`/.\!

我不习惯的咧= ="!!

我不想我不想 "`/.\!
可是 只有一句 我不想
有用咩"?`/.\!!


啊弥陀佛 "`
我每天就神拜佛 希望你去不成 "`
哇咔咔 "~



闪人 。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