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 ,就到了 一月的 尾声了 "`
其实我现在生病 /.\!!
可是我吃了我妈咪给我的神药 现在好了很多很多很多 /.\!!
还有很多精神 去打部落。
新年 没有更新 ,现在才有这个mood去更新 "`
yeahh , 说除夕开始吧 :)
除夕 , 去婆婆家去团员饭 :)
除夕的 look :)
那件衣服很讨人厌 , 一直落毛 /.\!!
弄到在我身边的人都有毛 /.\
在婆婆家 , 我就是爱拍照 怎样"?`/.\!!
脸部抽经 XD"` !!
晚上 ,接财神 ,
哇哇哇 "` !! 美琪 安儿 来我家里 "`
很开心 ,然后 去 star style 喝茶 ,
其实我们要去after 5 只是很多人没有位子坐了 "` TT
年初一 , 拜年 :)
去傅士泷 婆婆家 :)
年初一的look 。 在车上 , 准备出发去傅士泷婆婆家 :)
晚上晚上 ,跟哥哥的朋友打边炉 :)
其实 那时真的很饱 /.\!
可是我还是会吃 "` /.\!
新年爆肥 "` @@
很遗憾的是 daiso 没有拍到这张照片 "`
年初二 , 妈妈开年,在家煮好料 "`
然后邀请朋友来 吃 (¯﹃¯)口水
当然 少不了 我的boy XDDD "` !!
我的boy 吃饭的 死人pattern XD"` !!
吃完了 我就飘去冲凉 ,
出发去 傅士泷 外婆家 /.\!!
年初二的look :D
黑眼圈渐渐 有了 "`/.\!!
跟boy 亲一个 ╭(╯3╰)╮ ❤
年初三 , 其实有点遗忘了 "`
总结来说 ,每一天
早上 下午 晚上 ,
都赖着傅士泷 :D
陪他赌博 /.\!!
年初四 , 带傅士泷 去我婆婆家 :)
年初四的 look :)
很古灵精怪那些样子 /.\!!
在我婆婆家超级闷所以玩拍照 :D
拍照不看镜头 给我骂 XD`!!
很不甘愿的一张 "` 哈哈
很糟糕的皮肤 "` 很肥 啊 "` !!!!!
傅士泷可爱的 手 XD"` !!!!
年初五 , 跟傅士泷上芙蓉 :)
年初五的 look :)
当中只拍下这样东西
就是去吃日本拉面 ,
其实很像 maggie 面 /.\!
芙蓉回当中 , 发生了 很奇怪的事情
不方便说 ZZzZZZ
年初六 , 晚上带傅士泷去我婆婆家 吃饭
跟 我的小堂妹玩了起来 "` :D
其实 我拍着这样照片 , 跟他都认同 有 ........ 感觉 /.\!!
吵着傅士泷要放孔明灯 ,可是他买不到 ,我扁嘴了很久 ,
不过最终还是买到 :D
遗憾的是 ,我没有拍到起来 :` :(
孔明灯飞高高 ,我兴奋的一直拍手 ,
年初七 :)
最后一天 , 可是还是有出去
很早回家, 10点半 就回家了 :)
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
一个星期里面 , 我跟我的boy 总共 看了 5 场戏 "` @@
就是这样 ,过去了 :)
年初9 :)
拜天空 "`
遗憾的是 !!
我没有抓到傅士泷拍照 "` /.\!!
新年过去了 ,是时候认真的读书了 。
可是我的懒根已经出来了 , 叫我怎么去用功啊"?` ?TT
还有8个月 ,我就自由了 "`
很好 "` !! 祝我考试顺利啊 啦喂 "`
期待情人节的到来 "` 我希望我可以跟傅士泷过 "` TT
我不要跟他在电话过啊 "` TT
希望我的boy会跟我过 :` :(
我不可以 说不想你走 ,
我只会说 我不舍得你 ,
更新完毕 , 头有点痛了 ,
飘去睡觉先
拜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