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實應該努力 "` :)





開學第2天了有嗎"?`
可是我覺得很像 觉得开学了很久这样 /.\!

鸡蛋 ,我是还没有有上学的心情的'`
第一 :` 我难以入眠~.~
然后每天早上都会很迟很迟起来去学校 "`/.\!!

不过我跟自己讲了 "`
我不可以缺席了 !!!
今年是最后一年 ,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"` !!!

就算要死要死都不可以缺席 ~.~
除了严重生大病 "` XD !!

所以我咒我自己生病的 - -" ||


今年 , 我再也不用坐第一个位了 "`
因为不管我坐到哪里 "`
我都会被老师换去第一个位子"`
跟我同坐的就辛苦咯 XD!

最不甘愿的就是坐第一个位子"`
去年的第一天,我坐最后一个位子"`
老师直接叫我坐上来
心想 :: 老师你认识我咩@@?

做么1来就叫我坐上来 "` 我很不甘愿咯咯咯咯那时候 :@
哇咔咔 "`

重点是 ,每天要偷吃东西都不可以 ,要跑去后面与童鞋一起yiak面包 XD!
快乐时光就讲过去 "`
另外一个重点就是"` 我完完全全没有听书的= ="!!

可以很大胆的承认 "` :D

我考试作弊 :D
啦啦啦 "`/.\! 过去式 "` 考试纸也丢了 所以 老师找不到证据 :D 哈哈哈哈"`

可是有位老师 发现到 "/.\ !!

也就是我今年的级任老师 "`
鸡蛋蛋 ! 很冤家咯咯咯咯 "` !!

算了 今年我是不会看答案 "`
我要努力 !

yahoo "` !! 很像很多信心 往我身上抛 "`


今天上数学的时候 "`/.\!
也就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"`/.\!!
我很用力的去听课 "`

犹豫很容易的关系"`
所以我一下子就会做了 "`
过后转后去教后面的 小妞 XD !!
过后自己 也很敢死承认"`

[[ 我做数学前面勤劳罢了啦 ,后面那些难难的我不会去学了的 ]]
哈哈哈 "` 全部都跟我一样的 answer "`

很懒惰有吗"?`/.\! 有咯 "` ~.~

今年我5(4) 班 "`
华语翻译叫 唔死 班 "`/.\!!

我希望今年我考试成绩不会唔死得 啦 "~ XD !



接下来讲 我的毛发了 "` /.\

我要跟我的金毛 讲拜拜 "`

迎接我的乌溜溜的 头发 "` /.\!

还有我的苹果头 /.\ !!
你知道你知道吗 需要几大勇气才能见这根头发啊 "` TT

还不是因为 ....... :D
不方便透露的其实= ="!

总之咧 , 留下好映像 XD !!、


88 我的毛发 "`
没睡觉两天样子很残= = "!!





2012 毛发 很样衰 /.\

我的kitty 睡觉衣 (¯﹃¯)口水


写完了 , 今天写很多"`/.\!!

yeah ,希望我的成绩可以 拿到多多多多个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及格 "`

我知道唔死班 你我他她 都不贪心的 "`

加油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