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/.\



标题乱放啦随便啦 。
我想不到更好的标题了有吗?/.\

想说我又好一段日子没有来这里了有吗?/.\
哎呀时常的啦习惯了 @.@

今天不来 一来就要 在强调一样东西了 !
奶奶的 aunty 你可以不要在问我妈咪我的双眼皮是不是去割的 /.\ !!

我要在解释多一次 ,我的双眼皮没有割 !虽然盖眼睛还是会有线
可是我的是自然的咯ok?!!! /.\ !!
不要有完没完啊 一直批评 人家家的 女儿 。
我妈妈 会生气的咯 ok? /.\!
不止况 , 我也会气啊 aunty /.\ !!

我知道我肥 ... ... 我知道我矮 ... ....
不要酱子重伤我可以没有 "?`/.\ !!


¥@#%@#%!#
真的pekcek /.\




percubaan SPM 还没有完/.\
可是我已经是开始没有那么念头去读书了/.\!
因为考试考太久了 很累啊~.~
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~


忽然词穷不懂要写什么东西 ... ... ...

我要慎重的告诉一样东西 ...
我的双眼皮不是去割的!T^T


别人告诉我 不要太在意人家的说话。
我说这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的咧 。
算一算 ....
我算不到 /.\!

做么我的眼睛得罪你们咩"?` /.\ T^T

啊啊啊啊 !!!
就要痴线了 ~.~


最近很狼狽咧生活 。
我可以不要那麼狼狽嗎?

我的生活其實真的很簡單 。
有读书的话 。
早上起来读书 ....
下午放学回来 ....
晚上回来上网 ....
睡觉 ....


没有读书的日子 。
睡醒吃 , 吃了玩 , 累了睡 ,饿了吃 。
hiak hiak 这样是不是叫大肥婆 ?

谁喜欢肥婆的"?` -.- !

捏你捏你布布 。
米多多 先生 。
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 哈哈哈哈 。
我想不到我要写你什么咧 /.\
你一直叫我写你 。哈哈哈哈
我要有那个mood才写你的 :D
你等啦哈 XD



昨天很开心 :)
继续给我玩你电话好吗"?`/.\ !
我的玩不到 /.\'' T^T




我的雙眼皮是天生的
可能是因为没睡觉才会这样的不要在说我去割了拜托 /.\




伊 ~~~ 来笑一个 。
就这样 笑笑过去吧 :)

ohh yeah 我会一直这样开心的 !

闪人 ~.~ 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