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星期日吖"`
闲到"~
今天在店做寂寞99"`
不是吃就是睡"
bo 变啦"`
昨天太太太太夜睡了"`
闲到"~
电话又不会响哦"`
不像我作风喔"`
今天真真的是特别无聊"`
无聊到".........
我既然在店玩录音"`
录自己唱歌"`
啊啦"~
我听到疙瘩皮起"`
很geli吖"`
一直录一直删除"`
一直录一直换歌"`
哈哈"`
真是无聊的波"`
明天是什么日子"`
疯狂日"`
大热天"`
越野赛跑"
练习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oh我的上帝"
老师超级没脑的"`
跑就跑啦"`
还要什么练习"
真是多余到没有人有
我不想跑咯"`
我会累死"`
我也不想走咯"`
我会晒死"`
哈哈"`
我很麻烦的'`
xDD
今天看电话"`
找找找"`
找到一张上次用琦琦电话拍的照片喔"`
不打算edit哝"`
素颜的放上来"`
嘿嘿"`
有看我部落格的读者们你们赚到"(才怪)
哈哈"`
吓死你们了啦喂"~
话不多说"`
upload"`
1"`
2"`
3"`
噔噔噔"`
看吧"`

素颜的"`
没edit过"`
是不是有吓死你"??`
后面那个谁来的"??`
哇咔咔"~
我老妈"~
有客人啦喂"`
我就在那里拍照"`
嘿嘿"`
我爱拍照"`
我就试这样的哝"`
你管不料"`
啊啦"`
写部落格写到一半"`
我既然去玩小小战争捏"`
因为12.00了"`
有礼物拿"`
哇咔咔"`
明天带电话去学校"!!
哇塞"!!
我很闲啦"`
明天听歌听到我都想睡觉'`
每天在学校钓鱼"`
我都不明白我做么会将的"`
变到不爱听课了"`
有关马来文的课啦"`
因为看到那些马来人我就觉得很闲"!!
啊啦"~
不写哝"`
我要去收礼物料"~
塔塔啦"`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闷闷的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