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拿到了照片"`
什么照片哦"`
哝"`
20/1/2011
去玩的照片"`
哇老吖"~
看一张笑一次"`
怎么照片中的我们"`
都那么白痴"`
你不信吗"??`
只好放给你看了"`
hmmmm"`
这次我也不 edit"`
懒了"`
素颜好啦"`
清楚些我的样是几样衰"@@
话不多说"`
我来upload了"
哈哈哈"~
先放正经的"~
讲真真的"`
很像没有咯"`
哎呀呀"`
1····
2···
3···
See
我笑人"`
结果也是被拍啦"`
唉哟哟"`
阳光美少女"`xDD"!!
笑死我了"`
两个字"~白痴"@@
看着张"~
重点不是白衣那个美眉"`
是那位恨娃"`
你看他的样子"~
我看到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"`
超级超级卡哇伊捏"`
我爱上你了"`xDD
人家说的"`
我也觉得怪怪"`
可是找不出哪里怪啦喂"
/.\"`
我吗??`
FzL"???`@@
哎呀呀"~
怎样拍都不像的啦"@@
青蛙喝水"~xDD
被偷拍"~xD
来看点合照的吧"`
是我"=="!`
看我的死人patten"~
哇唠"~
我看到我blur掉"`@@
必须打枪你的面[[包]]"`
何来的正经"??`
我发觉我真真的很白痴"`
是恨娃"~
你看他的脚"`
哇咔咔卡"~
笑死我了"~
See Wat'?`
no la
just take photo jek"!`@@
我说'~
我真真的肚子饿了"~
没吃过东西"`
哎呀呀"`
吃吃吃"~
我被偷拍了"~`
TT
哈哈"~
开玩笑波"`
你很美啦娃娃娃娃娃娃娃"`
(不想去学校被打)xD
哇咔咔"`
去singing K了"`
等到我等的了啦喂"`
等了三个小时'`
才出现'`
bekchek"`
哇咔咔"~
重点不是我啦喂"`
是杯子"`
哇咔咔"`
在terminal等人的时候买的"`
看到hello kitty我就情不自禁的买了"`
哇咔咔"`
在唱歌当中"`
是真的sibeh paiseh"`
在人家面前拍照"`
我不顾形象了"`
认识我久的人就知道我是这样的啦"`
哪里都喜欢拍的"`
不认识久的就说我白痴咯"`
hoho"`
不在乎"`
在乎是你的感觉"`
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白痴"??`TT
来张Ending"`
哈哈"`
这个杯子归别人莫属"`
让你记得"`
我曾经来过"xDD
好咯"`
Finish"`
我闪人了"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