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掃地來掃掃掃"`

我一開我的blog"`
發現"`
很多很多灰塵"`
所以掃地掃地"`
哇咔咔"`


今天星期四"`
我心情很好"`
因為我終於有電話了"><
看"`
705壞了那麼久才有電話"`
sibehhh"`
沒反應"@@
有就有咯"><"!!
隨便用就好"`




老哥買車了"`
已經放在我們家了"`
woooo"`
白色"`
we like"`
我發現"`
我家裡人"`
全部都喜歡白色的"`
就如電話就好"`
都是白色"><"!!




今天星期四"`
心情特別好"`
今天考試"`
我sibehh大膽"`
問了老師這個是怎樣做"`
我既然直接看後面的答案"`
直接抄"`
(後面是佈告板)
老師看到"`
哇咔咔"`
可是沒事"@@



sibehh型今天"`
考試不像考試"`
我的考試紙"`
借給遠方的人"`
抄!!!!!

sibeh贊"`


遠方的考試紙"`
既然傳給我給我幫她抄答案"`

sibeh贊"`


我說"`

::4.4班考試不像考試"`



真的很贊"`
可以說全班的人"`
都在通水"`




sibehhh贊贊"`



今天老媽不開店"`
wooo"`
爽咯"`
我母女在家做少奶奶"`
哇咔咔"`
忽然間"`
老媽說要去理髮"`


吡吡說"`

::那麼愛美的我一定會去"`

弄了不三不四的头发"`
哇咔咔"`

明天去学校吓死你们"!!
哇咔咔"`




我说啊"`
我要去芙蓉
我要找那个臭臭臭人"!!



没办法"><"!
我很想出去玩"`
闷到发霉"`
(我身上有发霉的味道了)



明天哥哥回来了"`
是啦"`
看他的宝贝车"`

还说什么"`
要把它弄为海豚乐园"`
我知道你很喜欢海豚"`
可是可以给我放hello kitty么"??`TT

一人一半嘛'`....TT



我要上网买海豚的东西给哥哥了"`










讨人厌的说"`
我msn开不到了"`



为好"`
玩skype"`


有玩的+我哦"`
bibimiaomiao1"`




呼"`
听歌信息去"`
tataz"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