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 其实不是什么"`

520
其实不是什么"`

普通的日子"`

对我们来说是无聊的日子"` -.-!!

一样要考试 、 一样要补习"`....
啊咧咧"`平凡到"~~~~~~~~~

其有无聊"`
其实看到那些什么什么鬼日子厚"`
有点讨厌得咯咯"`

看到一pair pair庆祝"`
我们姐妹就算手指'`XDD!!
有时真的讨厌的"` TT
XDD!!


今天在学校-.-!!

阿列入呀 我睡觉"@@
一去到学校"`
还有一个小时才考试"`
我直接睡觉"@@
很眼睡咧"` !!!

啊啦啦 我很夜睡"!!-.-!!

不懂做么就是睡不着"`
我怀疑我 越来越像魔魔了"` @@
半夜出来 早上就睡觉"` TT



其实我很期待 你说的一句话"`







今天 很无聊"` -.-!!
去到补习"`
看到老师 不一样了"@@
我以为老师卸妆"`
吓死我 两个人"@@
很可怜 老师"` TT
一直给她们玩"` TT


老师样子摆明就是不爽"!!
我看得出"` TT
(zzz 是人都看得出)
我只是笑罢了"`

他的脸色马上变完"`
yerrr 笑有罪咩"?` TT
我知道没有罪 可是我懂您已经不爽了
所以看到什么东西都不爽"`

老师"`
别生气了啦啦啦"`
虽然我不懂你是么谁"@@





我现在很努力的在youtube 看 吉他 教学"`

yerrr 很难1下的咯"`

没办法 为了表姐的幸福"`
牺牲一次!!!!啊哈哈"!



今天"`...-.-!!
昨天出去"`晚上"` ^^
其实 很闲"!!= =!!
老实说我很后悔出去-.-!!
看到残鸡婆"! @@
没眼看"` 看到她跟 她男友抱来抱去
yerrr 有男朋友在讲话都不收一下"`

我真的很想打你-.-!!
看到他我吃不下"` 自己跟娃走去别的地方吃"`
管你爽不爽"` 我就是要这样"`你吹"?` - -!!


我说
::
哦哦哦"`!!
原来是这样的"`
sorry咯"`我不会在讲了的的咯咯!!!





今天我没看天"`@@
一点木都没有"`
管你有没有星星"`
很没木就是"`
很想现在就这样躺下去睡觉"`
可是睡不着"@@

啊咧咧"` 我要这样咩"?` TT



真想杀掉自己"` TT



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"`
让你今夜都好眠"`
我的 小鬼小鬼"`
逗逗你的眉眼"`
让你喜欢这世界"`
啊拉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"`
整个时候有个人陪"`
哎呀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
要你知道你最美




加油"!!




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么了"`
需要为了 这样的事 而不开心咩"?`
很想潘醒 自己"`
可是我怕痛 TT
哈哈"`




我"`

sibehh 没木"`
死命在部落格发泄"`!!



星期6
要做什么"?`


不知道"`


!!!!!


啊"`满脑子 都是 ...@@
什么都有-.-!!
有 我的hello kitty
有吉他
有 facebook
有我的blog
有我的歌

yerrr 很杂种咧"`

sibehh没木|"` TT


yerrr 你们不要来撒样我咩"?` TT
我需要人撒样咧"`
TT




521 世界末日"??`

我幻想@@
如果等下我写完blog 了"`
看看下东西忽然 爆炸"`
整个地球都是很像 sky like将"`
很多很多 蓝蓝色的光下来"`
我会怎样咧"?`
我会喊 魔魔来了"?`
还是藏去 床底下不要给坏人抓到"??`
很大可能性"`
我会一面哭一面喊妈妈"`-.-!!
我的本性@@
哈哈哈"`





nanana come on"!!
yerrrr 我要将三八咩"? TT
很没木咧"`
zuomok写了将多都还没心情好的"?`
算了我去去去吸烟"@@
我不会-.-!!
算了我去去去喝酒"@@
家里没有-.-!!
算了我去去去发骚"@@
家里关门了-.-!!
算了我去去去唱歌"@@
妈咪睡觉了-.-!!


TT "~
我很麻烦-.-!!
什么都不可以"` yerrr 你们看了我部落格还不要快来撒样我咩"?`

还要顾着你们的facebook msn game 泡妞泡仔咩"?`
少泡一下来撒样我一下嘛"` TT



写很多了"@@
不可以在写了"` TT

我写去纸"` TT


写多多次
我没木"` TT





吡说 :: 如果能"`我多希望我不认识你"`




第N天"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