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很美"`
比起520 美多了-.-!!
啊哈哈"`
不西番520!!
TT因为那天超没木"`!
啊拉啦 不说这个"`
我开始练歌了"`-.-!!
表姐结婚要上台表演"`-.-!!
为了表姐的开心幸福 难忘日子-.-!!
没办法"` 我会加油"`啊哈哈"`
表姐 我为了你学穿高跟鞋啊!!!!!!!!
我不会走咯"`
在店穿的时候"`
走的很难看"`
啊娃学给我看"`
我看了傻眼@@
整个螃蟹将-.-!!!
谁叫我矮-.-!!!
妈妈妈妈妈妈"`!!!
最讨厌就是穿高跟鞋!!
TT
今天日子平凡"`
啊拉啦"`
今天一直吃面包"`
啊拉啦"`
其实我很西番吃面包"`
在在在 小强店 买那个耳机"`
很实用"`
听不见外面的声音"`
只听到我播的歌"`
又可以清楚听到音乐的旋律"`
我觉得很赞"`
唯一闲的就是"`
妈妈叫我我听不到"`
她以为我lansi不要理她"`
骂我"` TT
你要将咩"?`
我开大大声嘛"`
没听到你讲东西"`
sorry咯"`
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"` -.-!!
不想吉他先"`
医好我的耳朵!!
肿料咯"` TT
我怕盲眼"` =.=!!
人家讲 会盲眼的酱子"`
ohh shit!!
你可以保佑我不要盲眼吗"?` TT
yerr 我真的怕怕咯"`
狂死滴眼药水"` @@
特地去买多一支"`
原本给了"`.....haizzz"`...
勇敢点说"!!
原本给了他 就不打算用了"`
因为觉得自己眼睛没有事了"`
哪知道"@@
啊啊啊"!!!
又要用了"`
算了"`
很快好的"` TT
保佑我眼睛不要盲-,-!!!!
我很天真"`
我很白痴"`
我既然会相信说东西"`
开始不要将眷恋"`
因为觉得自己好笨"`
不想这样"`
可是不懂做么"`
手自动会去找电话"`
我特地放在beg"`
躺在床上睡觉"`
起来的时候"`
自动会去找"` = =!!
我需要将咩"??` TT
其实我不用那么在乎你 ❤
只怪我 太天真"`
音乐在播放"`
i wanted you"`
wow!!
很nice"` ^^
藏藏藏 在心里 算了"`^^
我我我我我 会学习 一个人生活"` ^^
啊"` 听到副歌想哭"` TT
很sibehh讨厌的"`
时间于 12.20 am"`
心里凉凉的"`
微笑 真的能带过所有的不开心吗"?`
我努力的微笑了"`
期待着"`
明天的来临"`...........
eiiii?
明天星期日"`
haizz"`又怎样"??`TT
在店睡觉吧"`-.-!!
可是想信息给某人叫某人拿吉他给我 然后溜出去-.-!!!
上个星期见到你 那么101次罢了=.=!!
不懂现在的你变到怎样料咧"?`
yerrr!!!我做么忽然讲到你"?`= =!!
opppssss-.-!!!
抹掉"`
又说今天世界末日"`521
又没有的"??`
有"!!
下雨咯= =!!
不懂哪个仙家仙出来的"`
chehh"`
也许 我 不想 会比较好一些"`
第N天"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