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"`
很像那种失去了 某样东西的感觉"`
以前 我都会把 电话 放在自己的身边 睡觉"`
昨晚"` 我没那样做"`
因为每次起来 都没有你的信息"`
我失望了"`
我不想要失望"`
我把它 放在电脑桌"`
把它藏起来"`
起来的时候"`
我几乎都没找电话"`
一起来 就开电脑"` @@
第一件事"` facebook 按离线/.\!!
哈哈哈"`
洗脸 =]] skip"`
当我坐下来"`
静静的时候"`
我想起了电话"`
战战兢兢的 拿出来"`
一看/.\!!
有信息"`
我sibehh 兴奋"!!
一按 [[猫猫 早安 ^^]]
我以为是你"`
我真的很兴奋/.\!!
可是"` 哪个是别人"`....
算吧"`
我继续玩电脑"`
然后忽然灵光一闪/.\!!
想起我有补习"`
omg !!
yerr 我很懒惰
可是 不可以浪费掉一堂课"`
ok去咯"`
嗨呀!!
去到也是 = 没去的/.\!!
在钓鱼/.\
晚上的那一时刻"`
最痛苦的时刻"`
妈妈 和我说"`
:: 你怎么那么少煲电话了的"?
::你怎么那么少信息了的"?`
我和妈妈说"`
:: 我长大了"`XDD!!
妈妈的眼神很 恶心的说"`
::我有安乐茶饭吃了"`
哈咯、妈咪 你要酱子讲我咩"?`
我天天讲电话 吵到你咩"?`
okk 就算有"`
以前的事了啦"`XD!
okk 今天 我看见你上线"`
是显示灰灯的"`
我反反复复 一直按你的主页来看"`
可是并没有更新"`
当一青灯的时候"`
我马上按离线"`
我知道我在逃避你"`
等你灰灯了"`
我在上回去"`
我知道 我知道"`
我在逃避你"`
热恋中"` 常常千言万语"`
失恋和没人理的时候"` 常常 自言自语"`
也许"`
我说的"`
是对的"`

如果那天我遇见了你"`
我会紧紧握着你的手"`
和你说
::你自由了"`
第二次看见你青灯"`
是慢了半拍的事"`
我赶快离线"`
可是我的站内信 提了出来"`
你既然会找我"`
为什么 在我要忘记你的时候 你就来找我"`
为什么"?`
你存心整我是吗"?`
我会和自己说"`
吡吡"`
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