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果 还是一样"`
回不来"
就是回不来了"`
哭 有什么用呢"?`
有时觉得自己好笨蛋"`
为什么要哭啊"!!
真是的"!!
最近一直关注一个人的博客"`
那个"`
Facebook 名 Gawaii Chong
她写的博客"`
虽然没有 makiyo fuji的赞"`
可是他写的 都是发出自于内心的"!!
感受的出"!!
加油"!! ❤
我喜欢你的博客"!!
今天的天气"`
跟我的心情 一样"`
下雨"`
我们正正式式没联络"`
3天了"`
我仿佛"`
好像觉得"`
1个星期没联络将/.\!!
yerr zuomok会这样的"?`
呼|`
不完美的星期六/.\!!
跟 一班 @@ 不会形容怎样的人 出街"`
hmmm 是不会怎样啦"`
只是 很废罢了/.\!!
一句 不好玩的 xDD!!
skip =]]
下雨"!! 没得走pasar malam"`
闲掉直头"
Haizzz"`
在妈咪店 穿起 漂亮的 古代装"`
哇咔咔"!!
我那么大个人第一次穿"`
妈妈说 杨贵妃/.\!!
我不要咯"`/.\!!
她很贱XD!!
不 edit 照片 放上来XDD!!
我很爱这套衣服"`
RM 250 "` = =!!
谁要买"` 有白色 红色 粉红色^^
呼~~打起广告来了/.\!!

啊哈哈"!!
其实真的很漂亮的 这古代装"`
人生第一次穿XDD!!
你知道"`
我为什么一直看见你就离线吗"?`
我在逃避"`
我不想更进一步知道你的一切"`
我害怕"`
我不要"`
我没那个勇气"`
如果有一天"`
我真的放弃你了"`
那个时候"`
你还会记得我这个过客吗"?`
怕不怕被拒绝"?`
你怕不怕被忽略"?`
你怕不怕没人关心"?`
你怕不怕寂寞"?`
玩累了"`就回来吧"`

你的眼前 是否有我的存在"?`
累了就回来我身边"`
我觉得我自己 超级变态了"`
头脑很多那些感触的字"`
句子、
真的sibehh 多"`
等我灵感一来"`
我写去facebook"`
XDD!!
她说 :: 晚安"
=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