谎言、它好美"`


谎言"`

它好美"`
为什么总是可以把一个人哄得"`

服服帖帖"`
开开心的呢??`

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美"`

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要把我弄得 乱7 8 糟"!!

为什么"?`





你找我、
我很开心 。
拜托"`

别做两面人"`

这里叫我宝贝
那里叫人dear??`


你当我是笨蛋吗"??`

虽然我还不敢确认那个是你"`
因为我认识的你"`
是不会这样的"!!

可是我还是会有种心痛的感觉"`

酸酸的"`

其实"`

我和你"`
到底算什么呢"?`


有种矛盾"`
也有种可悲"`


留恋着 还会很心痛"`
我在努力的忘记你"`
傻瓜 我们都知道"`
我们已经分手"`

只是大家 不愿 接受事实"`




其实 我很久没正正式式的笑了"`

我真的很想 开怀大方的笑"`

我真的很想"`


不知道怎么了"`

写部落我的眼睛就会 有很多很多雾出来"`

然后就会有泪'`

我很讨厌这个感觉"`
我不西番"!!




难道我真的是个"`

当你闷的时候 就来找我"`
有朋友时 就不会理我的 解闷品吗"?`



昨天 非常抱歉"`

没有勇气和你道歉"`
就这里和你说"`

对不起 =]]




今天 !!
阿不~
昨天"` TT
被吓"` TT


讨人厌的黄家圣"!!

拿鬼的东西吓我哇|"!


刚好我跟人家webcam
人家以一下听到我喊"!!
我什么image都没有了咯"~
我还喊到很胃那种"`


黄家圣!!
你好野!!




不过我没气你啦!!哈哈"`





跟人webcam拍了很多照片"@.@

以前我也跟人webcam都有拍的"`
只不过没放去 facebook"`


哈哈哈!!

我放来这里!!XDD!!


wakaka 放美女的先XDD!!



yaya 佳!!
XDD!!!

美吗"?`XDD!!
偷拍你的XDD!!

你的角度很美XD!!




= =!! 无言的结局~~

很久一下了的"` 我知道你不懂/.\!!wakaka!


我知道我sot "` = =!!






sot blak 的人"!! @@

他 sibehh 厉害跳舞的"!!

sibehh 搞笑的人"`
不怕羞的"!!

XDD!!



我很爱的电话/.\ 705 !!

haizzz 没了 没了"`
坏掉了"!!
我羡慕他有/.\!!

来做张代言 705 的XDD!!


我们两个都是sot的"!!





其实我应该快乐"`


不止是他们"`
吳他们也会陪我webcam讲skype"`
很开心的"!!




其实 他 我没那么在乎了"`

以前在学校会整天看下他"`/.\!!
两个星期放假 没见到"`

没怎样了"`

okk 继续加油!!





今天找我 怎么晚上又失踪了"??@.@
可能你真的 不适合我"`






我口口声声说忘记"`

但总是忘不了"`

我只是知道"`

幸福它 离我好远"` ~....



幸福"`

真的离我太远了"`....


你要活的快乐"!!
加油哦"!!
民"`





晚安"` =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