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完 “/.\

我最近都很high ~.~

都在听high 歌"`/.\!!
我又来发癫了是吗'?`/.\!!

不要 !!!/.\!!

部落一塌糊涂"`
把它弄了很像更糟糕 "`/.\!!

将胃的"?`/.\!!

哎呀算了"`/.\!!

我都不懂自己在弄什么"`

我的主题是

[[ 少男系女孩 ]]
因为我发现我 照片的头发"`/.\!!

真的比男生的还要短 "`/.\

有没有很man??XDD!!

我知道没有=="!!


emo 拍 emo 照"`
真的很nice的jek"`XD!!




可是我现在不emo"`
每天平平凡凡的过日子"`

也有点闲"`/.\!!

有人陪我吹水"`
我当然奉陪"`
可是有时候没得吹水的时候"`

就很惨了"` TT

寂寞寂寞就好 ~.~

谁叫我 独孤一人 ~.~


阿列路亚"`~.~


我真的上来胡言乱语"`


讲话也很喜欢掉反 ~.~


今天在班教人绕口令、

很开心 "` 因为什么花样都出完来'·

很可爱全部 ^^




原来pig pig 猪是这样的"`/.\!!

哥哥买了"`
价钱ok "`


可是比想象中的大只"`

可以换衣服的"`/.\!!

有没有炸到下@@


很肥 很得一下 ~.~

你们要买吗"?`/.\!!!








我知道很多人冒充你 我真的很氣"!!

我恨不得想把他们 一把一把的给他们"`/.\!!

你很大方 ~.~
我欣赏你 !!!

我可以说迷倒你出神入化了 !!

我承认 !!


我是 Makiyo 的 粉丝 !!!!!!!!!


完毕 。

飘飘飘 ~.~

飘去睡觉咯 ~.~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