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霉"`/.\!!

时间是半夜"`

我的天 我的朋友一个一个下线完了"`
我是闷到发霉那个"`

很久没有玩xdo的我"`
走去玩一首"`

就一首歌 罢了 !!
我就关掉了"`/.\!!

因为我beh tahan自己可以那么差 !!!

walao 想当年的我"`...... TT

玩到出神入化那个"~/.\!!

现在水到随便一个人 跟我比都会赢"`/.\!!

我不要玩xdo了 TT

记得中二中三"`/.\!!
我真的把xdo 当成我的饭= =!!
没有它 我会死那种"`/.\!!
早也玩 晚也玩"`
放假最离谱= =!!

玩到早上才去睡觉"`
都是再练歌"`

想回去我都觉得我自己很胃= ="!!
为什么有那么多毅力去玩 ~.~

想当年= =!!
中二中三的时候"`
在班上"`... 班上而已"`= =
我是排名 top 2 的=="!!

top 1 是啊婷 XDD!! 那个 厉害到不可以讲了的= =!!
现在她也没玩了"`

整天在班就是讲 XDO XDO"`
一直说 这个key 那个key
这个衣服 那个衣服 @@
想回去真的很beh tahan"`/.\!!


我发觉以前玩xdo的人 现在都没玩了"`
是腻了"?`

我是腻了"`/.\!!


啊啊啊 !!
落到这样的下场"`
有什么推动力 可以让我玩回去 = ="!!
除非 忽然我的账号有 很多很多很多的M point
我马上练 !!!

发梦 ~.~


XDO ~ 放弃吧XDD!!


我现在的目标是"`......没有"`/.\!!

game我真的很少玩了"`/.\!!
每天上来对面子书、部落格、包戏"`

就只是这样 ~.~
很平淡 "`
哪像以前 XDO XDO XDO= =!!
玩到半夜三更不睡觉 ~.~



今天在班上有人搞party yerrXDD!!
有炸鸡吃 !!! 有蛋糕吃 !!

我看到蛋糕眼睛发亮 ~.~
我西番蛋糕 ~.~
可是吃下去 很甜的说"`/.\!!
马上吃炸鸡XDD!!
可是我个人觉得很咸 ~.~
没办法我吃不咸~.~
又甜又咸 ~.~


我班上的人 很可爱"`

珍惜 剩下的 三个月 !!



还有就是"`....


豆沙包 生日快乐 "!!

没话说了= =!!



谁要买 隐形眼镜盒"?`

3D 超级卡哇伊 的隐形眼镜盒"`

↓ ↓ ↓


RM 4 快 不包邮费 "` 买上 10个以上会以3.50 的价钱"`

新促销 ~ !!




你们不觉得很可爱咩"?`XDD!!

我很西番 ~.~

要facebook 连接我一下咯 XD!!

用滑鼠 滑下去看到我的 facebook 点击一下就好XDD!!



erm erm erm "`

再来的是 pig pig 猪"`

你们有兴趣要买吗"?`

5只 100 "`

大只的哦 "`

要来 facebook 找我 或 yaya jia "`

啊飘节 ~.~
7月14咯"`
我也一起飘去睡觉咯 '`XDD!!

晚安"`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