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标题乱乱放"`
因为我又来神经了"`/.\!!
就是"`
我对着该死的华语作文 ~@.@
整整一个小时了"`
我都写不出一个字"`
我忽然发神经 写在fb"`
找网友们 救我"`/.\'!!
其实有些网友真的很好人一下的"`
整篇作文 我只是抄"`/.\!!
头脑一片空白我没有想过的"` /.\!
谢谢你 = =
你好人有好报的 "` XDD!!
不知道做么"`
我忽然有股期待心"`
考试的到来= ='!!
我是神经了是吗"?`/.\!!
因为可以作弊 @.@??
还是可以 带电话去学校上facebook 找答案"?~/.\!!
想起今天的年头考试"`
我们都拿电话去学校"`
在facebook 写答案"`
在facebook 抄答案"`
其实 我想起"`
我真的很佩服我当时的 勇气"`
因为 我有加 老师 的facebook "`/.\!!
可是我现在 我按 举报了 XDDD!!
啊哈哈哈哈"!!!
想起年头"`
我真的很坏很坏"`
ponteng ~
出街出夜夜"`
什么都来"`
想起来 真的有点好笑"`
为什么我会将坏"?`
其实我真的有后悔"`
嗯 。 我不会了 "` =]]
在家 真的要做宅女了 XDD!!
看日历"`
忽然觉得"`
口试就要接近了 ~.~
我还没准备
华语 马来文 ~.~
其实我现在还没怕"`/.\
我已经有打算了"`
华语口试我决定我不睡觉背到滚瓜烂熟 "`/.\!!
bibi miaomiao 加油 !!
那個旅行"`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"`
我用我的努力
找到人"`
我希望这次的旅行是开心的"` ^^
刚在面书听到一首很动人的歌"`
我不懂歌名"`
我觉得很nice"`
歌词副歌 "`
爱 因为在心中 "`
平凡而不平庸 "`
我很喜欢这里"`
其实那个video 是拿来庆祝教师节的"`
她们真的很有心"`
我觉得很nice "`
一大堆 废话都出完来"`
哈哈"`
今天的心情 "`
也不会怎么emo"`
我开始习惯"`
我相信我可以的"` :D
笑个 会更美好"`
我看到前面有光 XDDD!!
hahaha!!
我不会再去在意 ~
我会去相信 "`
嗯 !!
飘去收拾书包了"`/.\!!
日子真的忧闷 ~.~
收拾书包"`/.\!!
啊哈哈哈
飘啊飘啊飘啊飘 ~.~
~.~ ~.~ ~.~ ~.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