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大伤风"`
我的鼻子马上 红 马上痛"`/.\!!
哇老"`
辛苦到我啊"`
睡着呼不到吸"`
又不习惯用嘴巴呼吸哦"`
上来部落乱骂乱写一通~.~
忘记拔鼻针出来"`
一下插到里面"`
我顿时我觉得我想跳河@.@
很痛"`/.\!!
抹鼻水 抹到 血都有了"`/.\!!
很严重 ~.~
TMD 更本就睡不到"`/.\!!
很倒霉"`
我闲着没有东西做"`
走去煮东西吃"`
给油piak 到我的手"`/.\
yerrrr 很可怜咧 "`
可是没人可怜我"`/.\!!
我妈咪 说 该死"`/.\!!!
好心 女儿那么可怜了你就不要sayang我一下咩"?`
妈咪说我自己得空没事做玩 ~.~
是"` !!
我承认 我得空没事做"`
人家只是要纾解压力XDDD!!
算了 "`
这个代表我煮东西有付出代价过"`
阿弥陀佛
伤风 啊 你可以快点好吗'?`
很痛苦'`/.\!!
鼻子很烧 @.@
我想睡觉的"`/.\
这个叫作 有的睡都睡不到 ~.~
妈咪 !!!!!!!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