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要写什么"`/.\!!
因为 。
我很像中了 爱情的降头 @.@
整个人迷迷糊糊 都不懂自己想怎样"`
难道你讲的 下降头 是真的吗"?`
我真的中了"?`/.\!!
sei 某"`
yam 公~.~
我又来发癫了 @.@
我前天 没有睡过觉 "`/.\!!
就是拿着那张口试来背"`
背不到两句"`
给 傅先生 吵"`/.\!!
聊到 半夜三更不睡觉 "`/.\!!
挂了电话我才想到= ="!!
我的口试 还没有背!!
sei某 直接想抓狂"`
继续背背背= ="!!
7点挂电话 7点背 7点 ++分睡着@@
yam 公~.~
起来 才知道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"~/.\!!
今天继续努力 !!
不要让别人打扰了 "`/.\!!
加油 !!!!
晚上在更新恩"` XD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