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、开学了= =

奶奶的"!!
直头闲掉~.~

很够力的他妈的快 "`/.\!!
将的假期就没有了= ="!!


可以放假多一个星期吗"?`/.\

完全没有这个心情去收拾"`/.\!!
我的天啊 !!

真的想不要读书了= ="!!

我想做工XDD!!


开学开学= =
不想去穿读书群= ="!!
因为我怕穿不进~.~

死人傅士泷= ="!!
你要每次晚晚买东西给我吃咩@@?
你懂肥了吗= =??



阿弥陀佛 "`
我希望明天穿校裙穿的进@.@


最近西番拍照@@
整天拿着相机拍来拍去~.~


跟傅士泷出去= ="!!
借他戒指 拍拍怕~.~



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"`/.\!!

结论就是@.@



要读书了- -"!!



滚去睡觉了~/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