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年得 4.4 班 。





其实我不懂做么忽然很感触"`

就是 很想写 这一年的4.4班"`

我们的聚会"`
算算 .....

有三次是吗"?`/.\


第一次"`
油漆 "` !!

我很记得的就是"`
我们真的很疯"`
玩水 ,那时还下大雨"`
去外面玩 "`
在里面喷水"`

可是我们那个充满回忆的班就将没了"`
换去 一个高到要死的班"`/.\



油漆的合照"` ❤

其实我看了很久这张照片"`
我发现在到啊毛 ... ... ...
XDD"` !!!

毛你自己看你样子 XD"` !!




不齐全的男合照"`
因为有些走人了"`/.\!!
他们不是一体的XD"` !!

Rabbit 笑到很灿烂"`/.\!!


再来是"`
老师因为我们有油漆的关系"`
所以主动请我们吃KFC"` !!

老师不懂哪来的兴奋说请我们吃KFC XD"` !!

算了 我们有口福 XD"` !!



那个很好吃"`/.\!!
我还很记得"`
我们在学校门口等待来老师的到来"`/.\!!

其实想回去很死鬼好笑"`

那时候很晒"~/.\!!

这个就是为吃付出代价 XD"`!!


吃完了KFC 就 second round "` XD"` !!

去 The Garden 庆祝嘉仪的生日"`
我很怀念那个蛋糕的说"`
因为真的很好吃"`/.\



那个 真的很好吃的说"`/.\
谁还要生日的话去订做这个蛋糕"` @.@
很nice ~.~



再来就是今天 ,28.10.2011
可以说是最好笑的日子"`

8 人行 "`/.\

用pizza 来帮佩盈庆祝生日"`
秉融很厉害"`
买的蜡烛会放烟花"` ~.~

把整间 那个pizza 店 弄到全部都是烟"`
那时候真的又恐怖又惊险又好笑"`

我都不知道要笑还是要认真好"`
哈哈哈"`

吹不息的"`/.\!!

很够力"` ~.~

有video 可是那个秉融没放上facebook所以无法copy TT
那个"`
吃pizza 很饱"`/.\!!

一片就给你够够力"`

还没吃之前跟美琪还有啊mok说要去KFC 买薯条跟cheese wedges "` ~.~

我投降很饱"` /.\!!



哈哈哈哈哈 "`

我很爱聚会的感觉"`
真的很nice "`


何时的今天,明天,大后天"`
我们是否能在聚会"`

明天我们"`
是否会像现在那样那么的搞笑"?`


如果不会跌班

明年再这样"` !!


2011 4.4 班 "`
就是那么废"`/.\


yeahh "`

感触写完 XD"` !!


PS :: 我很想搞个 4.4 班去唱k 的机会"` /.\!!


闪人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