炮竹一生大地春"`
噼里啪啦啪啦啪"`
过年了"` ~.~
不是我们"`
是啊布捏捏"` XD"`!!
很热闹"` /.\
很多炮竹声"`
我终于明白了啦"`/.\!!
炮竹声的吵声"`
我们玩炮仗他们听到也是吵,
相反的 他们玩炮仗我们觉得吵。
正常的"` 要有礼让精神"`
1malaysia= ="!!!!!
都不懂放假几天了"`/.\!!
我算不到"`~.~
星期五去学校"`
其实很无聊"`
放假的生活
就是吃,睡 。
我的人生没乐趣啊"` !!!!= =
ohhh yeah ~~
跟啊布捏捏说Happy deepavali "`
还很记得"`
去年的这个月"`
我去billion做工"`
然后是阿布捏捏新年"`
billion一天到晚
播印度歌"`
其中一首 我真的会唱"`/.\!!
前面开头是
happy happy deepavali- -"!!
去年有做billion的人就知道"`
:D
还很记得"`
去年的这个月
很多中三的学生去打工"`
哈哈"`
全部都做billion"`/.\!!
我那时心情很上下左右- -
因为做工给安迪欺负
很yam公啊"` !!!
然后很迫不及待的等吃饭时间"`
短短的1个小时"`
然后很快的,一个小时就过了"TT
今年的10月
打死我都不要回去billion做了~.~
很刻薄的安迪"`
我到现在还很恨你~.~
想做电话店 "` TT
可是不请part time~.~
想做电脑"`
可是不请part time~.~
妈妈叫我像那些安迪将"`
拿着一个篮卖咖喱鱼蛋"`/.\!!
哦屁啦"` TT
啊啊啊"~ !!
整个假期"`
我要在家发神经???`
那个死人身体又胖了= ="!!
很辛苦减肥"`/.\!!
减肥到最后"`
痛苦是 肚子无理无头的痛"`/.\!!
假期"`
这个东西让我觉得很无奈"`/.\!!
刚开始假期就要想快快回到学校
要开学了然后又想放假多一个月"`
很无奈"~
可是我想一直放假到不用开学的几率比较高 :D
可是我想一直放假到不用开学的几率比较高 :D
我很懒"` :D
在家的/.\ 样"`
我承认我肥了 "` :(
吓死你们的照片"`
很胃的照片"`= ="!!
你要酱子的样子嘛"?
每天三更半夜不睡觉然后看鬼戏"`
不出三天"`
惨样就会出现了"`
放假啊"` 真是拿命来玩 XD"` !!!
闪人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