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"`
很死鬼变态"`
半夜三更不睡觉看鬼戏"` :D
可是我发现到"`
第二天起来就忘记了~.~
没怕过"`
我不懂做么会将的"`
是麻木了""?`
还是"`... ... ..?
看那个鬼婴庙"`
预告片是很好看下的"`
可是看下去"`
一句 ~.~
不知道它ngap 么 东东"~.~
看到都想睡觉"`
真的很闲"~
我发现到"`
现在出的鬼戏都不好看了"`
都不吓人的"`
我承认我很变态"`
最近很西番讲鬼故事跟听鬼故事"`
尤其是~.~
在兵营的"` ~.~
wow"` !!
虽然听的时候很怕"`
可是很有刺激感"` !! ohh yeah "` !!
感觉上很像放假了"`
可是还没有放假"`
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放假了"` ~.~
我在说什么-.-"
不用去读书"` :D
在家做肥婆"`
吃饱就睡 睡了又吃"`
人间天堂"` ❤.❤
发梦啦"` !! ~.~
哈哈哈"`
闪人"` ~.~
bye "` 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