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趣事~.~
因为看了啊毛的部落"`
让我回想起我 我发的梦~.~
就是,"`
我发梦给坏人追杀/.\!!
过后忽然弹出一个 在现实中不是很熟的人~.~
他拉着我的手走"` 跑到很快"` ~.~
跑到很远"` 过后很累了 "` 就一直喘 。
忽然间他又弹出来"` 抓住我的手"`
[[ 我喜欢你 ]] @@
无理无头"` !!
我接受了他"` !!
哇老 "` !!! 我真的接受唔都咯"`
我被惊吓醒~.~
看时间是早上6点++分"`
那个 梦真的弄到自己很多疑问~.~
不管了 就这样 睡回去"`~.~
今天就在 周会 的时候"`
她们讲她们的"`
我在发呆"`
一直问,如果我跟你们讲你们会不会笑死我咧"?`
我不敢讲"` -.-"
直到到下课过后"`
才跟吳雯芊讲"`
哈哈"`
其实我也觉得很好笑~.~
今天睡午觉~.~
我又来发梦了~.~
这次是梦见吳希樂~.~
我夢見她穿籃球衣"`
还是穿错了的"`
过后我发现了,跟她讲"~
她去厕所换"`
过后有人关厕所灯"`
她喊到很大声~.~
画面中 有毛毛 啊瑶 美琪跟凯雯一直笑"`/.\!!
想象不到"`/.\!!
我期待美琪发梦啊neo XDDD"` !!
wakakakakaka "`
很搞笑啊"` !!
想到都~.~
今天发班级照了"`
我的脸很肥~.~
是角度问题吗"?`
坐我隔壁的 一直抱怨"`
哈哈"`
说她接受唔都"`
她跟我讲 如果有人放去fb她会崩溃"`
不要猜了 她是雪丽"`/.\!!
不过事实 拍到不是很好看~.~
脑子忽然间想起章鱼婆老师"`/.\!!
妈的他"~ !!!
那么多人偷看不讲只讲我们那几个"`
摆明玩针对"` !!
0分 就 0 分的说"` :D
我不在乎的"` :D
考试罢了嘛"`
考了纸 擦一擦屁股就可以挥一挥说进 垃圾桶了~.~
:D
我要保持笑容 :`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