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迟了一点?/.\



其实我想说 ~
我很想写毕业典礼的东西  哈哈哈哈
有没有 迟了一点点咧?


可是我又词穷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喔

结果就看video咯 /.\


5.4 oppa gangnam style ( 点击 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KrixdVO_w4

去看啦去看啦 /.\
哈哈哈哈
其实我们都很合作啦真的
心里一直想着在这天疯就好
结果我们台上的全部都很疯 , 因为音乐大声 @@


考SPM了 , 其实我只是担心就只是那么的一课
马来文 @@
真他妈的 我读了三天三夜
结果 就是 .....
不考都考了咯 希望可以及格咯 TT
阿弥陀佛




毕业了 ,各分东西了
hmmmm , 期待着我们5.4的毕业旅行 !!!



ohh yeah !!!继续冲刺吧吧吧吧

Ps :: 感觉自己很像老了/.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