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啊!!

现在凌晨 1.35 a.m
很可惜 我严重失眠 。 看着电话的时间一的这样走很担心明天会起不来 〒_〒
我的天啊 ! 我明天还有考试啊怎么办你告诉我〒_〒


 就当我真的很闷很闷的时候 ╭(╯ε╰)╮

我很庆幸的找了一位睡了的呆B仔 哈哈哈哈 
其实我没有想过找了睡觉了的人会起来回复我的 〒_〒 
就因为很感动我会飞过来写部落 

我只是写了简单的我睡不着 。 过了10分钟电话响起了 。

心里想 怎么会有那么知醒的人 ⊙▽⊙ 

我的天啊 当时真的感动的要流眼泪 ⊙▽⊙

 因为在床也滚了 差不多一个小时 一点想睡的意识的都没有 。 

明天我该怎么办? 我会不会死的 我不会做啊啊啊啊 !
 什么烂鬼理由 明明就没有读书 ╭(╯ε╰)╮ 

科学我跟你没有缘分 ╭(╯ε╰)╮

 谢谢那位呆B仔 ╭(╯ε╰)╮ 状态还是一样睡不着 ⊙▽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