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的部落格 ®




帅哥美女你们都好吗  O.O


上来部落格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真的很顶不顺 /.\
几乎都是2012 年的东西 ,
没有更新过 , 什么都没有 @@
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强大了


2013 已经正式离开中学生涯的我
已经开始打工赚钱了 。
生活蛮充实
感觉上自己真的开始慢慢的长大了

自己驾车去上班 , 自己下班 。
晚上跟朋友聚聚 。
就这样就过了三个月
在这个三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

开心 , 不开心 伤心 等等 等等 。
可是还是一样 , 笑笑就过去啦 ^^


在这里也许会继续更新 /.\
也许不会 。
因为我不懂我要写什么好 !!==


在KL 生活了一个星期 。
不知道怎么了还是很不习惯 ==
是想念人吗?==
每次都一直找机会想回家 。
啊!!! 天啊 !!
我想回家 !!

希望在2013 年 所有事物都可以长长久久啦 :)

久违的部落格 , 久违的你们 ~
我回来了 :D



普通的更新 o.o
有缘再见 ~ 哈哈哈哈



Baby darling I will be your everything